ももdaku

2期帳號❤️

「2017年的最後一天」

今年有大半年在負面情緒中度過
我想不止了

有時候在想我是不是抑鬱了
但又覺得只是我多想了
只不過是比不開心更不開心了一個程度而已

每次都在極度崩潰和平靜間穿梭
崩潰的時候真受不了

「要是世上沒有我的摯愛,我早就去死了。」

我對著鏡子
看著哭得丑丑的我 亂糟糟的頭髮
也懶得去擦鼻涕和眼淚


——我只是過分解讀了自己吧

我詭異地對鏡中的自己笑了笑
狠狠地擦掉了眼淚 擤掉鼻涕
等到鼻尖褪去微紅
扶著牆站起來

有意识地收缩脸部肌肉 假裝笑一笑
再走出洗手間
*好吧 今天我再一次不開心了呢*





當每一次重生失敗⋯⋯
不,不,不。
我覺得 世界上從來不存在抽象的失敗 只存在真實的逃避
太噁心了 早就知道我在逃避
太噁心了 早就知道我實在噁心我自己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無賴」

我是個 無賴 的人類❤️





活在自己造的囚籠裡

束縛著自己

又要怪罪這世界


我可真不希望2018討厭我
即使沒有一絲絲好感也可以
不認同我的存在也可以

放過我吧





评论

© ももdaku | Powered by LOFTER